樱桃肉丸子

爱自己才是硬道理

【昊坤】谁看到我们家小柯基了

昊坤双视角   短打

给我们忙内迟来的成年贺💚

时间设定在2月19日  2月20日

感谢热心好邻居范老三友情出演



「坤视角」

请问有人看到我们家小柯基了吗?

他有两颗圆溜溜的亮晶晶的眼珠子,像玻璃弹珠。

还有磨砂黑的小鼻子,粉莹莹的小耳朵,嘟噜噜的小短腿和肉乎乎的小屁股。

他的毛是栗子棕和奶糖白,虽然每次出去都把自己玩得脏兮兮的,但是洗澡好乖好乖,洗完又是香喷喷的了!


我们家小柯基是个粘人精,晚上睡觉也要呜呜咽咽地往我被窝里钻。

他还是个嘤嘤怪,每次我回家一打开门就扑到我怀里撒娇打滚。

有时候他太调皮了我想打他,他还把小屁股凑过来,我就不忍心了。


…………

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在炫耀,我不是我没有!

因为,我们家小柯基丢了!找不到了呜呜呜,谁看到我们家小柯基了?!

😭😭😭😭😭

有好心人麻烦联系我: 蔡徐坤  手机号:123456789   重金回报!



「昊视角」

以npc公寓为圆心,方圆500m为半径,到处都留下了我尼古拉斯·贾四艇的爪印🐾

奇怪的是,我都这么明显了?我的主人居然还没有找到我?!

生气气。

蔡徐坤你怎么回事嗷,不回来陪我过生日也就算了,我丢了你也不找我。

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别的狗了?😖



「坤」

我已经找了一个晚上了,还没有找到我的小柯基……

说起来,都怪我不好,明明知道他的周岁兼成年生日就快到了,我还是答应公司出差一趟。

算好了的,早上的飞机一定能在天黑前回家,却偏偏晚点了。

打开门的时候,没有那个熟悉的扑过来的身影,我一下子慌了。

小区里到处都是他留下的小爪子痕迹,我一遍遍喊他的名字,回答我的只有野猫发春的惨叫。

我好担心我的小柯基,他一个狗在外面,会不会被野猫野狗欺负?



「昊」

谁能欺负我尼古拉斯·贾四艇?

我汪汪两声这片地盘就是我的了,其余的猫猫狗狗靠边站!

是的,不要大惊小怪。虽然我不过是个刚周岁的小奶狗,但是我可不是一般狗。

我还是个成年人。

刚成年也算成年,现在算来我已经整整成年一天了!

我随时可以露出人形吓跑它们,谁叫它们只是普通的小猫小狗,而我尼古拉斯·贾四艇是一只神奇小柯基呢。

但是我胆子再大也不敢随便变身,万一被路人看到了,我就凉凉了。

草丛里也凉凉,我努力把自己卷起来,还是觉得好冷……

好想念家里的大毛毯,坤坤给我买的小窝,还有坤坤温暖的抱抱。

嘤嘤嘤嘤嘤嘤我只是一只刚周岁的小柯基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🤧



「坤」

我决定了。如果明天我们家小柯基还不回家的话,我就报警。

但是隔壁范老三说,民警不管小猫小狗离家出走。

那未成年人离家出走,他们总要管吧?

不对,我们家小柯基刚刚成年了。

可是没关系,他变成人的时候也是个乖乖可爱的小男孩子。

除了183的个子,哪里看得出是个成年人?哪里想得到他本体居然是个腿长8cm的神奇小柯基呢?

唉,不知道他在哪里过夜,冷不冷呢?我以后一定多陪陪他,我不工作了,不会错过他的生日了。

你快回来好不好?我的宝宝。



「昊」

熬到下半夜的时候,我终于困倦地睡着了。

可是往常都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我,居然天还没亮就醒了!

好饿,醒来只有这一个念头在脑子里晃荡。

又冷又凉,饥肠辘辘,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转,我努力不让它们落下。

尼古拉斯·贾四艇,你是一只成年人,一个周岁狗了,不能再像小时候一样随随便便哭哭了。

擦干眼泪,我站直8cm的腿,潇洒地从花坛上一跃,差点摔个狗吃屎。

最悲催的是,我,我好像,找不到回家的路了……

天啦!当我第三次回到花坛旁的时候,我的心态崩了。

我一屁股坐在马路牙子上放声大哭。


“扎斯汀?”

什么呀,人家明明叫尼古拉斯·贾四艇!

我不爽地转过头,泪眼朦胧中我凝神一瞪:

欸,这不是隔壁范老三嘛!

得救了,我高兴地叫起来朝他跑过去。

“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” ———— “我们家坤坤来接我了吗?”

但是他显然听不懂我在说啥,“扎斯汀你怎么跑这里来了?快回家,蔡徐坤儿找不到你都快急死了。”


听了这话,我的心里涌起一阵愧疚之情。

原来坤坤他,他还是在意我的。

是不是我太任性了,害得坤坤工作那么忙,还要为我担心。

我的耳朵不自觉耷拉下来,尾巴也不想摇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范老三好像吓到了,“你不会生病了吧?”

他一把夹住我的脖子把我提溜起来,我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带走了。

罢了罢了,不用自己走也挺好的。

坤坤,我肥来了!



「坤」

一夜没睡的我憔悴不堪。

看着墙上的挂钟,算着一到九点就冲去警察局。

我要fong了。

小柯基,要是没有了你我怎么办啊!


正在我内心的苦情大戏到达高潮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我们家小柯基回来了吗?

我顿时一个激灵惊喜万分,但是我很快意识到:以他8cm的腿,再怎么蹦,应该都是摁不到门铃的。

这个念头像一盆冰水浇在我头上,我清醒了,就连门也懒得开了。

可是门铃声再次不依不饶地响起来。

谁啊——?


嘤嘤嘤嘤嘤!随着熟悉的嘤咛声一个胖乎乎的球滚进我怀里,四条腿使劲在我胸膛上乱蹬。

是我们家小柯基!

他好像瘦了,也脏了,也臭烘烘的,但是我还是紧紧把他抱住了。

失而复得的感觉,真好。


感谢完亲爱的好邻居范老三后,我换下刚刚慈爱的面具,抄起脚边的毛拖鞋。

“居然敢离家出门,你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?!”

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?要是我真的找不到你呢?没有你我怎么办?

他乖乖地趴在我腿上,撅起屁股,葡萄一样水灵灵的眼睛无辜又歉疚地看着我。

我狠了狠心,第一次,把拖鞋对准了他的小屁股。



「昊」

随着啪的一声,我感觉屁股上火辣辣的。

原来挨打是这种感觉。

以前我老是调皮捣蛋惹坤坤生气,他每次都假装拿起拖鞋,但从来没真正打过我。

他真的着急了。我忍了忍,喉咙里还是发出微乎其微的呜咽。

好痛嗷。


坤坤好像发现了。

他一把扔掉拖鞋,搂住我的脖子把头埋到我背上,手一下下温柔地撸着。

隔着厚实的毛,我还是感觉到背脊上湿漉漉的。

坤坤哭了。我把坤坤惹哭了。

“对不起,是不是打疼了?宝宝,疼不疼?”


我想说不疼,没事的。

可是汪汪他也听不懂,于是我赶快变成了人。

“坤坤,对不起,我不应该离家出走。”

他抬起头,眼睛鼻子都哭得红通通的。

好可怜喲。


我伸手抹干净他的眼泪。

坤坤任凭我动作,“我也不对,没赶得回来给你过成年生日。”

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叫我等他一下,然后变戏法一般掏出了一个小盒子。


小盒子里,安静地躺着一枚银色的戒指。

坤坤伸出左手,他的无名指上赫然有一枚几乎一模一样的戒指。

“这是——”

“生日快乐!成年快乐!”

坤坤对我笑了,他笑得真好看。



「坤」

还好,还来得及把礼物给他。

听说这次出差去法国,我本来不想去的,怕错过我们家小柯基的生日。

这是对他很重要的一天。

一个月前我就开始思索,到底送什么礼物。

头痛了好久,都觉得这次成年礼意义重大,礼物一定也要不一般。

于是我答应了去法国,打听到那个小镇上有一家古老的店,可以定制戒指。

传说中,一个人一生只能定制一对。一枚给自己,一枚给那个人。

表示我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。

我想和我们家小柯基永远在一起。



「昊」

在外面呆了一天一夜的后果就是,我身上真的好脏!

今天洗了一个小时的澡终于洗香香了,才可以上坤坤的床。

我跳上去就往被窝里钻,在坤坤怀里找到我的位置。

坤坤大概受不了我不安分的蹭蹭,“好了好了,一夜没睡好还累不累奥。”

“睡觉啦。”

我睡不着。

我看自己手上的戒指,在透过窗帘的光下发出细碎闪烁的光芒。

真好看。这是坤坤给我的成年礼。

我凑过去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———

变成大人的第一天也很喜欢你呢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©樱桃肉丸子 | Powered by LOFTER